三进两联一交友||“团结一家亲,共建美丽宿舍”演讲比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做好员工社区管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改善宿舍生活环境以及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bwin必赢于20231119日在二号楼2121教室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建设之“团结一家亲,共建美丽宿舍”演讲比赛初赛。

bwin必赢团委副书记张成学同学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讲到,建设美丽宿舍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室友之间相处时需要互相尊重、友善相待,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携起手来,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比赛期间,各位选手围绕“团结一家亲,共建美丽宿舍”为主题,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来诠释着他们内心的文明宿舍。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如雷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食安2201 古丽孜巴·阿布都萨拉木

二等奖:食安2202 闫鑫悦、葡工2201 张程晨

三等奖:食科2201 阿迪拉木·斯依提麦麦提、药学2201 古再丽努尔·阿卜杜克热木

团结一家亲,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实践。在宿舍生活中,大家需要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氛围,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建立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寝室之风,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宿舍能够真正成为我们的家,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和快乐。

通过这次比赛,公司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文明寝室的重要性,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宿舍文化建设中,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了整体形象,使宿舍成为更加文明、整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