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青河蓝斯利药业有限公司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了解和调动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深度合作交流,助推员工实习、就业,为全力促进公司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尽早就业开拓新渠道。2023年12月29日,bwin必赢在工科楼530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叶尔博力·沙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铁军,药学系副教授马生军,青河蓝斯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江华,人事经理王睿,人事专员朱唯一参加本次座谈会。

叶尔博力·沙丁代表学院对袁江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红色底蕴和育人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科学谋划,拓宽形式,创新培养,实现员工、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黄铁军向企业介绍了公司员工实习、就业等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多管齐下,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促进员工实习、就业上下功夫,实现了学校、企业、员工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马生军向企业介绍了药学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生相关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促进双方深度了解,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发展。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市场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袁江华一行对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示热烈欢迎bwin必赢各专业优秀人才前来入职,对公司规模、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希望充分发挥企业特长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管理提升、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挥了积极作用,将为校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为员工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图文:吴天宇,审核: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