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助力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提高bwin必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并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公司于2024年2月23日开展了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暨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名新进教师参与新开课开新课试讲。

此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公司教学副经理张珍珍、院级督导专家朱璇教授、韩海霞副教授王伟副教授担任评审。bwin必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张珍珍副经理发表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新开课、开新课试讲的目的和重要性。她表示,新进教师是学院教学的重要力量,他们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员工的成长。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借此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才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积极参与授课竞赛等公司产品活动尽快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对公司年轻教师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接下来,8位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新开课开新课的试讲。他们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素质。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评审专家和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竞赛等方面逐一对个人如何提升教学水平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活动结束后,朱璇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新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也是对整个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她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才华的平台,也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经验交流的机会。新开课开新课讲是食品科学与药学学经理期坚持的教研活动之一,不仅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锻炼新进教师心理素质的重要准备工作。新的学期,食品科学与药学公司继往开来,继续加强团队队伍建设,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教学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图文:陈铮、付冰,审核:张珍珍